麻醉学院布置实验实训中心端午假期安全工作
发布人:张翠锋 发布时间:2022-06-02  浏览次数:20

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,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,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运行,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,62日,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端午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,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会议,实验室的安全负责人张翠锋、房尚萍及所有科研师生参加会议。

会上,许国飞指出要落实学校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,强化安全责任意识,加强安全教育,全面排查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。对发现的隐患,要立即整改,确保各类安全设施正常运转,创造安全、稳定、和谐的实验室环境。许国飞强调,安全重于泰山,是各项工作的前提,容不得有半点的闪失和漏洞。实验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,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,为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。

张翠锋汇报了大型(精密)仪器的正确使用和维修流程,进一步明确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的要求和方式,为实验实训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的高效运转、高效产出奠定基础。

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布置会,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安全无小事。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,必须高度重视,保障正常教学秩序。

  

  

会议现场

  

  

(房尚萍 文、摄/张卉 审) 
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 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:3932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