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醉学院扎实做好假前安全工作
发布人:张翠锋 发布时间:2022-01-10  浏览次数:91

 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,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,保障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,近期麻醉学院通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、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等方式加强假前安全工作,筑牢安全防线。

 202214日,麻醉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,对寒假前后学院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 会上,许国飞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,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隐患事件,并对学院疫情防控、消防、实验室安全、网络、毕业生就业和值班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。他强调,安全工作重于泰山,要高度重视,绷紧安全这根弦,结合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工作实际,认真研究排查安全隐患,建立日常管理机制,加强防范和管理,明确责任,抓实抓细安全工作。要密切关注学生留校、返校情况和疫情形势变化,严格实行师生寒假期间出行报备制度,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。 

会议现场


 15日下午,许国飞与麻醉学院副院长、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郭文俊,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对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进行安全大检查。随后,在实训中心召开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,实训中心实验的各课题组负责人及假期留校实验的学生参加了会议。 

安全检查

 

实验实训中心安全工作布置会

 会上,许国飞从实验室排班值班,防火、防盗、防寒防冻、防突发事件的“四防”工作,各类危险化学品(包括剧毒品、易制毒化学品、易制爆化学品、精神/麻醉类药品)、生物病原体管控等方面对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。郭文俊介绍了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安全防范工作情况,要求实验室成员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,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加强实验室安全管控,严格落实实训中心审核登记制度等,加强安全隐患排查,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。张卉强调,安全工作无小事,希望大家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,利用好假期实训中心科研平台,度一个平安和谐充实的假期。

(苏旭、房尚萍/   苏旭、张翠锋/  张卉、郭文俊/审)

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 麻醉学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:3932220